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志愿者赴社区开展为老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动态浏览次数:864

阳春三月,莺雀啁啾,为追寻和践行雷锋精神,325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团委和关工委组织微尘服务社志愿者前往科大一村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血压测量,送去融融春意。

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部分在体检点为前来体检的居民测量血压,并为居民提供生活的建议;另一部分则在社区内针对中老年居民的生活习惯进行问卷调查。

在体检点,随着志愿者引导,有许多中老年人进行血压测量,其中不乏江苏科大老教师前来询问和测量血压;在问卷调查中志愿者了解到如今中老年居民的生活习惯与状况,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同时也就自己的生活、时代的进步等话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也给志愿者们提了许多学业、生活方面的建议,令志愿者受益匪浅。

当今社会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许多独居老人缺乏一定的生活能力和现代医学知识,他们的身心健康都需要被关注关怀,此次活动为很少去医院体检的老人提供便利,一春芳意,牵系人情,志愿者们尽心尽力,都全心投入于志愿活动中。

此次活动,既是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和践行,更是青年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促使志愿者更加关注社会的老龄化问题,增加对自己家人的关心和问候,尽志愿者的微薄力量让长辈们生活得幸福舒心,让社会发展更加和谐。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达到2.4亿人,占总人口的17.3%,其中65周岁及以上人口已经达到1.6亿人,占总人口的11.4%。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即意味着这个国家或地区的人口处于老龄化社会,中国老年人口比例严重超标。中国的老年人口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注和照顾,中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值得全社会关注。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的青年学生将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继续深入关注老年群体,为社会治理贡献力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