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动态浏览次数:865

619日,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研讨部署会,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天博取款额度招办副主任茆辰,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全体院领导以及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和学生出席会议。



张海洋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所负责无锡地区2019年招生宣传的相关筹备工作和具体安排,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按照天博取款额度党委的要求指示,对无锡地区重点高中进行编号分组,共设立四个大组,各组分别由一名院领导任组长,一名辅导员任秘书,选拔素质高、能力强的专业教师和学生骨干共同组队,并把天博取款额度下达的招生任务指标按照实际情况分别对应到四个组,确保完成任务。

天博取款额度招办副主任茆辰通过PPT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19年天博取款额度的相关招生宣传政策,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答。温华兵院长就天博取款额度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各位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骨干要认真学习招生宣传材料,吃透天博取款额度招生政策,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讲好江苏科技大学的故事,传播好江苏科技大学的声音。

会议最后,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常委、组织部李恒川部长勉励大家要拿出不怕吃苦的精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要充分了解全校各专业的特点,本着对天博取款额度负责、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做好天博取款额度2019年无锡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遵守工作纪律、注意维护天博取款额度良好的社会形象。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