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动态浏览次数:752

919日上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就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杨美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杨美成书记传达了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同志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江苏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天博取款额度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过程中结合工作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在调查研究中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围绕天博取款额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深化天博取款额度改革和发展,将担使命落到实处,推进天博取款额度各项工作进位争先。

中心组成员在研讨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在9月到11月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将坚决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集中精力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沉心静气研读,做到全身心投入;注重学习效果,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正学出好效果。

会上经研究决定,成立了天博取款额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天博取款额度实际,确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时间和开展调查研究的议题。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