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讲党课 进位争先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动态浏览次数:76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天博取款额度教师党员进一步筑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根基,1029日下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美成聚焦天博取款额度重点工作,在前期充分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天博取款额度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天博取款额度教师党员上专题党课。

杨美成书记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思路,讲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讲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感悟,讲了天博取款额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形成差距的原因,讲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重点是如何在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上下工夫,提升天博取款额度党委的组织力、党支部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到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

天博取款额度教师党员在聆听党课后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对推动天博取款额度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激发了大家主动干事敢担当、攻坚克难做表率的热情,大家将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推动天博取款额度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践行江科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一流造船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党课结束后,天博取款额度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天博取款额度教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思想定力、政治定力、道德定力、纪律定力和实干定力。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