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分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动态浏览次数:80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源头工程管理工作,10月31日下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分党校开班仪式,镇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张惠、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美成出席会议,天博取款额度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会议。

杨美成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江科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积蓄力量,做出贡献,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同时要求学员们要不忘初心,强化政治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勤学善思,学懂弄通,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的问题;要严谨自律,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2018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锦锦同学在发言中表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停鞭策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昂扬斗志与谦逊姿态,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最实际的行动投入到党课学习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不负韶华,不负众望。

开班仪式结束,张惠处长做《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张处长从四个迫切出发,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思想理论高度、提升干事创业精神。希望学员们沉心静气多学习,奉献自我多担当,时时审视自我,无论走多远,都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党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培训教材为《最新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培训时间共40学时,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主题实践、观看专题片、自学、讨论和考核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

 

1572662480970357.jpg


1572662481783665.jpg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