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主题教育之“友善之星”评选暨表彰大会

作者:居鹏飞 郭佳琪 梁圆炜 发布时间:2019-11-20动态浏览次数:845

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1119日下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在会议室开展2019友善之星评选暨表彰大会,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校学生处副处长徐晶,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仙兰,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刘巍以及天博取款额度全体辅导员参加,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海洋主持。

天博取款额度资助辅导员居鹏飞首先介绍了“友善之星”评选相关情况。随后,卢仙兰老师从同学间应相互珍惜友情、相互协调、相互包容进行宣讲,希望同学们继续把友善互助的美好品德传承下去。徐晶处长结合自身走访宿舍经历告诉学子们友善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友善更多情况下是一种能力,与人为善亦于己为善,并且代表学生处对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友善教育活动表示赞赏,也希望天博取款额度能把活动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杨美成书记肯定了天博取款额度励志学子友善互助的良好品质,强调要努力让友善成为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基本行为规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做好标杆;助人为乐,于己为乐;树立理想,常怀感恩。

活动共评选出杨凯杰等40名同学 “友善之星个人和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朝阳义工站等5友善之星集体。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致认为评选和主题教育活动肯定了励志学子友善互助的良好品质,大家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与道德标准,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共同努力。活动在《江苏科技大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友善公约》的庄严宣誓声中结束。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