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刘巍 发布时间:2020-06-18动态浏览次数:732

2020616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关工委文件制度,专题研讨推进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杨兴林,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副主任卢仙兰及关工委成员、副院长杜军、陈代芬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秘书长刘巍主持。

为落实关工委日常办公例会制度和学习制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首先专题组织关工委成员学习了上级文件。与会人员学习了《天博取款额度完善和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的意见》《天博取款额度进一步发挥五老队伍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的意见》和《教育部关工委天博取款额度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从战略高度开展关工委的工作,不断推进立德树人,着重提升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不仅为国家培养人才,更是为天博取款额度可持续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和杰出校友。因此要加强关工委工作的组织领导、队伍建设和工作保障,切实有效地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工作和天博取款额度的《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意见征求稿)》进行了深入研讨。关工委副主任卢仙兰老师指出,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一直十分重视优质化建设,最近天博取款额度又下发了优质化建设的基本要求,我们一定要对标找差,梳理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同时要放大和突出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的特色亮点,做强现有的平台,特别是要加强爱国主义平台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到学生的脑海中去。关工委成员、天博取款额度工会主席杨宗明老师指出我们有很多杰出校友,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都有不俗的成就,作为老班主任,可以邀请校友返校,面向青年学生开展专业和职业规划的讲座。关工委青年教师代表沈九兵老师作为2016级学业导师,他结合指导学生的实际,提出了关工委工作要和学生工作相结合的育人观点,将关工委工作与新生转型教育、学习方法指导和专业教育结合起来,丰富教育资源和活动形式。

最后,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主任杨兴林指出,关工委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首先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要统筹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形成合力,加强全员育人、综合育人的意识;其次要规范建设,注重融合。不断提升关工委建设的规范化建设,落实日常办公例会制度和学习制度,要认识到关工委工作既是融合性工作,但也是独立性很强,非常有自己特色的工作,要积极落实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的部署,对标找差,夯实工作成效;第三,要加强党建带关建,发挥五老作用,挖掘天博取款额度老教师资源,落实待遇和经费,要利用天博取款额度五老的独特优势,为促进青年学生和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支持;最后,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挖掘亮点,突出特色,打造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的特色,放大工作成效,提升工作品牌。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新校区关工委建设和具体工作对接落实情况。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将按照校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继续落实优质化建设,将关工委和育人工作相结合,为天博取款额度进位争先贡献能动力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