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动态浏览次数:697

10月20日上午,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天博取款额度教育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旁听会议,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张海洋副书记主持。

陈代芬副院长从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天博取款额度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九讲“好教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进行了领学,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这一问题谈了认识和看法: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刻理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兴国必先兴师,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要把“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作为党员教师的最切实追求,做到心里有信念,言行有道德,肚里有学识,心中有仁爱。

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内容,温华兵院长作题为“倡导爱岗敬业精神,指导教师分类发展,加强天博取款额度教师队伍建设”的主题发言,他提出要通过完善教学与科研型教师的分类考核机制,解决教学型教师在分配办法、业绩考核、职称评审等环节的发展出路问题,引导教师加大教学精力投入,潜心投入到教学工作,激发教师提升业务水平的内在潜能,从而形成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和文化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主题发言展开讨论,表示教师的立身之本是教学,要多渠道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同时通过分阶段的持续性培养方式,做好学生的培养工作,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

杨兴林书记指出教师的使命就是教书育人,要端正教育观,坚持“四为服务”,通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提高自身的能力反哺教学,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强调,天博取款额度要加强二级组织建设,构建更加高效有利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交流沟通的机制,实行月例会制度,把系的任务、目标清晰化,环境建设明确好;要以规矩和目标为导向,强化天博取款额度二级干部队伍建设;要完善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决策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天博取款额度发展提供保障;要发挥天博取款额度纪检工作小组的监督作用,强化天博取款额度的执行力,确保天博取款额度和天博取款额度的决策能高效执行。他要求,各支部要高效执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支部书记要主动与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沟通,谋划发展,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增强支部的战斗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在学习点评中表示,本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发挥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聚焦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天博取款额度高质量发展,很好地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做出了表率。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每一个支部都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能量足、动力足的状态助力天博取款额度进位争先。

2.png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