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第九届“中环杯”大学生海上风力发电模型 设计大赛新闻稿

作者:张雨豪 发布时间:2020-12-09动态浏览次数:135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新能源知识与技能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九届中环杯大学生海上风力发电模型设计大赛于11月12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赛前理论培训、笔试和决赛。

  本次比赛赛前培训由姜姗姗老师在13栋教学楼主讲,并采用B站直播的方式,让梦溪校区的选手听讲,理论培训的举办为准备参加海风比赛的广大学生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峭ü渭雍7缋砺叟嘌,充分了解到了海风比赛所需要的专业理论知识,促进了同学们设计思想从一穷二白到奇思妙想的转变,为实践奠定基础。

  12月14号笔试开始,采用相同的试卷,梦溪、长山校区同时进行。经过笔试一番角逐,20组参赛小队崭露头角。

  11月28日,决赛于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3号教学楼120教室谢幕。本次出席的评委老师有郭峰、卞婷和李阳老师,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选手通过PPT形式讲解,展示作品并进行发电验证,评委点评并提问。比赛开始,选手讲解制作的作品的创新点和实用性,获得老师认可;但是也有部分队由于材料限制,着重讲解了作品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设想。紧接着,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提出疑问,提出:如何保障作品的稳固性?如何使作品在海上的利用更加持久。如何使扇叶更大面积的接受风能?等问题,参赛选手都认真积极的和评委老师耐心讲解并承认不足之处。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一、二、三等奖的获取选手脱颖而出。

  一场比赛不仅是为了冠军的荣誉,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的收获。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海风比赛中获取创新的知识,提高自己动手的能力,通过作品去证明实力,用实力去征服一场比赛。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