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清风能动,廉心向党

——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分党校开展廉洁文化专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动态浏览次数:11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分党校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成功举办“清风能动,廉心向党”系列活动。

分享廉洁故事,弘扬廉洁家风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博取款额度分党校组织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家风分享会”讲廉洁故事。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畅谈了对家风认知,对长辈言传身教的感悟,对家庭成员良好个人操守与品行的赞美,对弘扬良好家风的妙计良策。党员们通过相互交流、对比、思考与总结,深刻认识到“家风”对于家庭、社会、乃至国家的重要性,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建设更加文明的家庭文化,宣扬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家风与传承家庭美德大有裨益。

 1.png

以辩明思树清风,廉心向党扬正气

   “政生人去后,民意闲谈中”,天博取款额度分党校组织轮机、能动、建环、新能源学生党支部团队对抗的形式开展辩论赛,围绕:“廉政建设重在扬善还是惩恶?”、“腐败的根源在于道德失范还是制度缺失”展开辩论,旨在阐明廉洁与修身的重要性。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分党校学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以辩思廉,在思想的碰撞,语言的交锋中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学习廉洁文化,助推廉洁文化建设,润心育人、向基层延伸。

2.png

研墨书廉洁,执笔绘清风

    “廉平儒者政,朴素古人风”,天博取款额度分党校组织各支部开展廉洁书法活动,浸没传统文化的熏陶,深刻体会到廉洁自律的精神,汲取“清廉”文化和党史的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让廉洁根植在同学们心中,提高了个人的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拒腐防变,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3.png

本次活动结合廉洁故事会,家风分享会,廉洁辩论赛,现场研墨书廉语等多种形式为分党校的学员搭建廉洁文化学习实践平台,在活动中汲取“清廉”的力量,切实筑牢廉洁自律底线,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增强实干担当本领,践行初心使命。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