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薪火相传,为你的研路助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动态浏览次数:1087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生办实事、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行动,20216月11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主要面向18级意向考研的学生,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袁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并对备战的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坚持的态度,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只有坚持到最后的同学,才是胜利者;二是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规划;三是精准定位,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选择院校要充分评估好自身的学习情况和期望院校信息。


分享会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学弟学妹们准备了满满的干货。其中,考研至南京理工大学的范江睿同学从如何选择合适的复习资料、如何规划复习时间、如何调整考研途中的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闫胜虎同学重点分享四门课程不同的复习攻略、院校专业选择以及大连理工招生的相关政策,并建议同学们除了备考复习书本知识,还需要充分了解收集招生政策、目标院校专业与导师等信息,把握好考研道路上的每一个细节。整个分享过程中大家就自己的疑惑积极交流,氛围良好,收获满满。

为了更好地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会后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也为大家建立了线上分享交流QQ群,一方面学长学姐积极为大家分享一些考研资料和心得,另一方面大家有问题随时交流。此次活动点燃了大家的考研激情,也帮助大家更清晰了考研方向,明确了考研规划,真正立足学生根本利益,聚焦解决学生问题,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不断提高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信所有考研的学生定可以一战成硕!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