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用心写爱 以信传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动态浏览次数:901

信,是一种历史悠久的传情方式。在科技卡发展的今天,仍然给人无尽的亲和力。为使大家在即时通讯工具应用成了常态的快节奏生活中更好地向身边亲近的或远在千里以外的家人、朋友、同学、恋人等传达爱意,表达感情。6月5日-6月6日,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举办了用心写爱以信传情”表达我的爱心理活动,让志愿者们成为鸿雁,代替大家将一份份爱意飞向想要传达人的身边。

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同学们通过关注风语情绪自助站公众号,在心灵树洞模块发送电子版书信;线下在活动摊位领取信纸书写,将自己的爱通过笔尖记录下来,传达给身边的人或寄往千里之外。还有不少同学写给自己,通过这种方式或激励自己或安慰鼓励自己。“很多不好意思说出口或者口头不好表达的话都通过文字写出来了,真的很有意义。”谢金岚同学说。

次活动向大家宣传了“情感是需要表达”的这一理念,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亲手通过笔尖表达爱意的神奇,鼓励了同学们多与家人和朋友交流,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气氛。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