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问世间情为何物—什么是情绪

情绪管理训练营第一次团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动态浏览次数:628

20211029日下午,由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和电信天博取款额度合办的“风语情绪自助站”开展了情绪管理训练营第一次团辅活动——问世间情为何物——什么是情绪,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情绪、情商的含义以及对于人生的意义,同时为接下来的团辅建立良好的团体心理辅导关系,形成团体规范。

活动开始,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虽然初见时还陌生腼腆,但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大家逐渐敞开心扉,还一起制定了团体公约,规定了活动的相关要求。



接着,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两个有关管理情绪和情商的小故事,引发了大家对绪管理的意义”以及“情商和人生是否有关系”的思考。之后通过“你演我猜”的小游戏,让大家了解到情绪并没有好坏之分,关键要表现适当。一些消极情绪只要表现恰当也是有益的,例如我们的考试成绩不如意时,产生了羞愧、内疚的情绪,有助于我们重视学习,奋起直追。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明白了什么是情绪以及情绪、情商对我们的影响。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希望同学们都能拥有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以更好的姿态积极面对人生的各种困境与挫折!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