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夜半钟声到客船—情绪困扰

情绪管理训练营第三次团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动态浏览次数:622

为帮助广大学生提升身心健康水平,并为大家提供有效的心理疏导、危机干预、心理成长等心理健康服务,由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和电信天博取款额度合办的“风语情绪自助站”于1111日开展了情绪训练营第三次团体辅导“夜半钟声到客船情绪困扰”,电子信息天博取款额度辅导员居鹏飞老师担任主持人,共计49名同学参与。



活动共设有理论学习、负面情绪感知、压力测试、解压团体辅导、总结分享等环节。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增进自我了解,加强自我肯定,同时从同伴的经验分享与互动中,得到温暖与支持,学习了解别人、欣赏别人,进而探索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发展良好、有效的社会行为。



通过此次训练营辅导,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理解负面情绪、应对压力发展上的认知、情感、态度及行为等,真正认识到心理减压的重要性,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