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学子积极投身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动态浏览次数:671

32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首个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长山校区举行。创建该基地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教育部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天博取款额度产教融合、劳教结合开展劳动教育。

 


劳动教育使学生获取知识的同时还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认知能力,充实学生智慧、精炼学生才干,培育学生优秀品质。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积极努力打造属于天博取款额度特色的劳动实践品牌。

因地制宜将预留空地打造为劳动教育基地,是天博取款额度开设劳动教育课的一次创新和尝试。首批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将长山校区西大门两侧的预留空地划分为十个区域,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5个班级认领各自责任田,在劳动老师指导下种下了向日葵种子。后续劳动基地教育课程将由后勤集团物业中心选派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带领天博取款额度学生共同完成种植、除草、施肥、浇水、收割等劳动课程。

  331日,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了开展“美化校园,从石出发” 劳动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各项任务安排,随后发放志愿者马甲、鞋套、手套以及编织袋等清洁工具,志愿者们分散开来有序开展活动。

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地参加到劳动任务中来,在辅导员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本次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充分带动了天博取款额度广大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做事,埋头苦干,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