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9动态浏览次数:1289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天博取款额度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天博取款额度3/4的本科专业入选国家级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我国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坚持“以本为本”夯实人才培养。通过与国内船舶龙头企业深度融合,开展工程化项目实训;多方面广渠道拓展本科实践教育平台,创办“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工程创新大赛”被省级认定;顺应教育发展趋势,接轨工程教育国际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认证,能源与动力工程、轮机工程两个专业又率先全校通过国际海事组织主持的工程教育认证。天博取款额度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深化专业教育改革,完善专业培养体系,以协同育人为抓手,着力培养堪称一流的行业特色型专业人才。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