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回顾党史,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9动态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丰富学习载体,展示学习成果,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68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回顾党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支部共建活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书记杨兴林、各支部书记及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兴林书记指出支部融合共建为今后的党建活动开拓了新思路,做到集思广益,强化交流,了解融合,使研究生的活动更加丰富,更加贴切生活。杨书记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初心使命,鼓励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比赛环节,三个研究生党支部各出两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必答题、扣分题、淘汰题三个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第一小队最终获得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冠军。比赛环节后,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重温了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初心跟党走,明确新时代青年责任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朝气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以更加昂扬蓬勃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