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20220308,由天博取款额度教师李明玉为第一发明人,一种具有抑制主流向凹腔卷吸的驻涡燃烧室头部装置专利获授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动态浏览次数:432

一种具有抑制主流向凹腔卷吸的驻涡燃烧室头部装置

授权日期:20220308

专利号:ZL 202011489324.8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抑制主流向凹腔卷吸的驻涡燃烧室头部装置,装置内的凹腔前壁面、中心钝体、导流板、支板和帽罩为一体成型结构,且凹腔前壁面、导流板和帽罩形成空腔结构,所述导流板上设有使空腔结构与主流通道相连通的进气缝,所述进气缝将空腔结构内的空气以垂直于主流通道的方向射入主流通道。本发明通过对导流板进气缝进行合理的设计和布置,可以有效地抑制由支板引起的部分空气向凹腔的卷吸,进而减少卷吸空气对凹腔内部流场的影响,使得凹腔可以在更高的主流流速下稳定火焰;同时可以减轻头部装置负担,从而降低整个燃烧室的结构重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