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开展“教育关爱服务团”实践活动

作者:李翀 发布时间:2022-08-29动态浏览次数:494

   为了用质朴的行动传达温暖人心的力量,并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810日至820日,天博取款额度2022108023团支部“红色耀中华”实践团在天博取款额度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分别来到江苏省江阴市,福建省泉州市,甘肃省陇南市开展了“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成员开展线上交流 李翀供图

    江苏省南京禄口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病例后,家在江苏省江阴市的队员严恒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主要工作是协助社区医护人员完成新冠疫苗相关信息的登记,指导老年人填写相关表格,打扫社区卫生。经过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服务,队员严恒伟在小队交流分享会中大谈自己的收获:“能够在自己的家乡需要帮助时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内心充满了热血与自豪感。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光锻炼了体质,还磨练了脾气秉性,在工作中处理问题也变得更游刃有余,更有耐心,同时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强化自己的知识与能力储备,为未来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实践团队成员正在社区帮忙打扫卫生 严恒伟供图

    815日,家在甘肃省陇南市的队员赵红伟通过为期3天的线上培训学习,参与了资助宣传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是到家乡的一些广场、公园等地,为刚刚高中毕业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们宣传一些有益的资助政策,包括助学贷款、大学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内容。同样,队员赵红伟也在小队交流分享会中也谈到了自己的收获:“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学会与陌生人更高效地进行沟通交流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尽管在执行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突发状况,但怀着一颗想要为家乡经济贫困的家庭带去帮助的心使我坚持到最后,沟通交流和临场应变能力也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与提升,期待未来继续迎接新的挑战。”

实践团队成员正在宣传答疑 赵红伟供图

    820日,家在福建省泉州市的队员汪恕弘积极响应实践小队打卡志愿者活动的号召,参与了社区为期一周的小学支教活动,支教团组建完成后,他主要负责辅导小朋友们完成暑期作业,有针对性地对他们不懂的知识点进行答疑解惑,并在课后负责小朋友们的文娱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写字、下棋、玩游戏等。完成了支教志愿者工作后,队员汪恕弘在小队交流分享会中也谈到了自己的收获:“这次支教活动对我来说获益匪浅,通过将我所学知识进行再利用,不光为小朋友们的学习带去了帮助,也让我充分意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唯有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

实践团队成员正在家乡支教 汪恕弘供图

   本次“教育关爱服务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实践团成员们于线上展开了经验交流分享会,共同探讨了“举办实践活动的意义”“参与志愿者工作的收获与感悟”,实践团成员彼此交流感想与收获,极大地增强了其热爱家乡、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知识青年,能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实质性力量,队员们无时无刻不感到热血沸腾,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