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育人守初心,观影颂党恩——师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4动态浏览次数:449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20221023日,动力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新能源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育人守初心,观影颂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爱国电影《万里归途》。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中国政府积极安排组织撤侨,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逆行进入战区,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在绝境中寻找生机,最终克服万难,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影片跌宕起伏的撤侨故事深深吸引,感动于外交英雄的勇敢和热血,感触于伟大祖国的强大和力量,更感慨于作为生逢盛世中国人的幸运与自豪。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这份幸运,不仅要在思想上爱党爱国,还要在行动上爱党爱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把国家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只有国家强大,才能给中国人民带来安宁稳定的生活环境。当前,我们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迪种谢褡逦按蟾葱说闹泄味Ψ芏。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