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动态浏览次数:391

为落实天博取款额度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24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召开了廉洁教育专题会议,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会议。

会上,陈代芬副院长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天博取款额度“廉洁”的讲话、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天博取款额度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陈副院长以镇江市纪委监委天博取款额度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作为警示教育,指出要切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党史中的纪律故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温华兵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