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来访天博取款额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动态浏览次数:691

11月12日,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天津大学内燃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云强,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业务经理李庚,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兰州交通大学常州研究院院长夏荣斌,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人才服务主管陈禹瑾等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宏根,对外合作处处长王荣,能动天博取款额度相关教师、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能动天博取款额度陈代芬院长主持会议。

1.png 

景旭文对李云强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博取款额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成效,以及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海工船舶产业、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科技镇长团是天博取款额度科研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天博取款额度一直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工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对接,助推科研成果落地,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李云强介绍了无锡市惠山区科技镇长团的工作思路、创新创业实体运作政策、以及校企对接和基地共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带领科技镇长团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智库参谋作用,与江科大一起深入推动校地企合作、助力产学研融合,共同为惠山“五地四创”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江科大与苏南地区科技镇长团联络、服务船舶行业和地方产业发展、开展校地合作和校友工作、以及双方合作的领域和形式、工程教育认证如何开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