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与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产学研研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动态浏览次数:37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天博取款额度科技人才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将基层党建与“校企联合”、“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1118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与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产学研研讨活动。能动天博取款额度院长陈代芬教授作为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涛主持活动。

会上,共建双方各自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情况,围绕党支部共建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如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共同开展等,同时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培养以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并由双方代表签订共建协议书。

陈代芬院长介绍了天博取款额度和天博取款额度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共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提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