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开展“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主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动态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科学家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创新的学术氛围。能动天博取款额度于12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 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天博取款额度魏涛副教授主讲,天博取款额度青年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讲座开始,魏涛向大家讲解了学术的内涵与特点,引导广大同学正确认识科研学术,同时引导树立正确的科研意识,养成良好的学术习惯。随即从学术规范内容与科研伦理等方面详细展开,重点讲述了文献调研、研究数据收集、论文撰写、数据和图片引用、署名等方面需要遵循的学术和道德规范,注意保证真实性和可靠性;并结合近年来各类学术不端和侵权等相关案例及相应的处理结果,告诫广大师生在学习、研究和成果发表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科研诚信,守好科研道德底线,以严谨的态度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最后,魏涛告诫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们要注重培养开放精神与协作精神,要把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本次主题讲座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恪守学术规范,严把学术底线和学术道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