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动态浏览次数:29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9日,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镇江市韦岗伏击战纪念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

在韦岗伏击战纪念馆,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观看宝贵的图文资料、陈列实物,近距离体验和感受新四军韦岗战役的艰辛与豪迈;观看陈毅元帅、粟裕大将等革命先辈的顽强抗战的英勇事迹视频,更直观更深刻地体验新四军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奋斗不息的革命意志。

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党委书记温华兵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活动,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将继续发扬红色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埋头苦干、实干的精神创造新成绩,在新的奋斗之路上砥砺前行。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