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来天博取款额度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动态浏览次数:392

224日上午,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魏微、副处长赵晓希、李斌等一行到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交流会在能动天博取款额度304会议室进行,能动天博取款额度院长陈代芬、副院长夏兆旺、工程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各实验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陈代芬院长表示自新校区搬迁以来,天博取款额度办公和实验环境得到了大幅改善,感谢国资处一直以来对天博取款额度发展的支持。同时,他指出实验室平台建设是学科可持续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近年来,天博取款额度通过构建2+4+6+N”的梯级管理框架逐步理清并提升了实验室运行管理效率,但仍存在场地和平台建设资源不足、以及设备报废进度慢等一系列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夏兆旺副院长进一步针对天博取款额度现有实验室用房、设备资产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工作汇报。

魏微处长肯定了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在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和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国资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天博取款额度各项工作,加强和天博取款额度的沟通交流,协同克服资产绩效提升方面的瓶颈问题,共同助力天博取款额度高质量发展。赵小希、李斌分别介绍了天博取款额度在资产清查与管理、场地改扩建、以及设备采购与报废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会上,还就广大师生关心的科研场地和设备绩效提升、科研经费购置设备的配套支持、以及扩展企业设备捐赠共同助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高效的资产建设与管理,与天博取款额度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同向而行,双方将协同着力提升管理效能,激发教职工奉献精神,充分发挥资产、设施保障作用,共同助力天博取款额度高质量发展。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