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取款额度

天博取款额度:能动天博取款额度开展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动态浏览次数:86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313日,能源与动力天博取款额度召开考研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天博取款额度考研复试指导工作。天博取款额度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副院长夏兆旺、王蛟,各系负责人,教务秘书,毕业班学业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天博取款额度学生考研的具体情况,并对标国家线、往年录取情况就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进行了全面研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一是学业导师、辅导员、各系负责人形成合力,加强分类指导,实施“一生一策”,实现100%覆盖,力争每名过线的学生都有学上。二是准确把握学生初试成绩排名,及时调整学生心理预期,明确目标,合理定位,多渠道收集调剂信息,增加调剂成功率。三是结合学生意愿,开设“温暖护航,全力以复’”系列活动,如:线上复试房间准备、上岸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会、调剂政策及复试技巧讲解、模拟面试练习等。

天博取款额度坚持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抓手。下一步,天博取款额度将全程跟踪每位考研学子的复试情况,为同学们成功上岸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障。


天博取款额度-博取款心融秒到账